写, 只为了将来回头望一望当时的自己

Friday 23 November 2012

买了冷眼的书!

从小我只知道我喜欢阅读历史,名人传记有关的书籍。现在多了另一类~ 而且可以让我废寝忘食! 那就是有关股票投资的书!

身为股市菜鸟一名,我很明白阅读和做好功课的重要性。

不懂哪个人说过,“一个人的成功在于如何善用零零碎碎的多余时间”。

最近下载了klse.8k的电子书,把它放进电话里。每天上班的路途中都在阅读!

在这之前,我真的真的什么都不懂,买过一本讲解如何买股票的书,但里面讲的都是很technical的东西,看了还是蒙喳喳=____=

可以说klse.8k的电子书带给我对股票投资很大很大的的启蒙作用!文字浅白,而且很多例子,比较容易明白。

现在还在追看着,努力努力!

上星期回家,买了两本也是网友大大力推荐的书,尤其对于新手。


《三十年股票投资心得》(2004)是冷眼写的第二本书(第一本《股票投资手册》已经绝版了),RM78。

《股票投资正道》(2011),RM98。

买这两本书我共花了RM140+,刚好遇到Popular中文书会员有多10% discount! 共扣了20% 哈哈~ 马上就败下来了! 

我觉得未来的开支会有一小部分会是拿来买书的了~ 又从新爱上了阅读!

两本都还没有读过,大略翻过了一遍,目录上都是我很想很想知道关于股市的学问!看来要抽出更多时间阅读了~



也许你会想读读这些文章:


Maybank Kim E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